不久,就开始致词咯。。。小礼堂外面也蛮多人的~
因为不够位子坐。。讲呀讲。。。我的脚很痛呀~! ==
超不舒服的。。痛到。。。~@@ 那个马来老师讲将久~!
还得我的脚一直痛。。你们懂嘛。。。我真的很想站起来
出去咯。。。因为有些人出去叻~~唉。。我忍我忍。。

讲完后我们就开始站起来,跟着自己的级任老师上楼
我的级任老师是印度老师~ =) 印度老师教比较好啦~~ XD
彤馨还要读peralihan叻~~ 佩婉她就直接上~~


我们到了班后,有5,6 个是华人女生~
华人男生有4,5个那样咯~~ 加“埋”我,华人有
超过10个~ 印度人也很少。。。马来人是最多的~~
有超过5个就是啦~~XD
过后,就是那自己的照片呀~~填那些纸的给级任老师。。~~
给了后,就下去拿课本噜~~ 也很新下~~哇咔咔~~
从上面看去下面时,看到彤馨。。。就快快下去咯~~ 呵呵
拿了课本的同学就可回家了~ 我要回之前就跟彤馨拜拜咯~ ^^

Tuesday, June 8, 2010

copy cat?

我懂我很喜欢copy 人家!
你很讨厌?对吗?
既然那么讨厌就别来啊!
别来我这里啊!
没人逼你来的!
我本来不是很想写的!
既然有些人不喜欢
就别来!这里不受欢迎你!

在写着这个。。。我很生气
也很想。。。(不知道别乱猜)
别以为我是罢了!
难道你不是其中一个吗?
还是你对完啊?朋友都没情面讲?
在这句,我明白了
朋友。。。没情面对吧。。。
我是你的朋友而已。。。你说得很对呀。。。
如是羚,你不会骂她
只会骂我。。。对吧?

或许是我们的感情不能好吧。。。
或许。。。
每次都一定要吵
当我在写这个时。。。
我的某个东西掉出来了。。。
好了。。到此结束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