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就开始致词咯。。。小礼堂外面也蛮多人的~
因为不够位子坐。。讲呀讲。。。我的脚很痛呀~! ==
超不舒服的。。痛到。。。~@@ 那个马来老师讲将久~!
还得我的脚一直痛。。你们懂嘛。。。我真的很想站起来
出去咯。。。因为有些人出去叻~~唉。。我忍我忍。。

讲完后我们就开始站起来,跟着自己的级任老师上楼
我的级任老师是印度老师~ =) 印度老师教比较好啦~~ XD
彤馨还要读peralihan叻~~ 佩婉她就直接上~~


我们到了班后,有5,6 个是华人女生~
华人男生有4,5个那样咯~~ 加“埋”我,华人有
超过10个~ 印度人也很少。。。马来人是最多的~~
有超过5个就是啦~~XD
过后,就是那自己的照片呀~~填那些纸的给级任老师。。~~
给了后,就下去拿课本噜~~ 也很新下~~哇咔咔~~
从上面看去下面时,看到彤馨。。。就快快下去咯~~ 呵呵
拿了课本的同学就可回家了~ 我要回之前就跟彤馨拜拜咯~ ^^

Tuesday, June 1, 2010

因为你~

Haiz...我要写这个
是因为我曾经经历过。。。
我不会那么的写道那么详细

刚开始是4年级,林老师也在教我们
的同时~不知为什么。。。
大概超过几个月。。。我就看上你了
你跟我那时还不是很熟

也不是你很lengzai或美丽
是你的心底善良。。。
我,雁和琪对你有了兴趣。。
你给了我很多的不开心。。。
但是,你一时对我很好
我很高兴。。。

你有很多的人 。。。
一直换来换去的。。。
第一次是晴
第二次是倩
第三次是我
第四次就是琪了
也就是现在。。。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第二次倩。。。很可惜的
她不接受你。。。真的很可惜
而且自从你跟琪后。。。
我就开始有点失望了
你还令我很伤心。。。
你不要只是看她的声音或发桥之类的啊。。。
(请你们别乱告诉琪。。。她会很伤心的)
你像给他迷住那样,我很不明白
你们几时会将的???

我还记得4年级的儿童节
我,琪,衡和你
在班上看着食物
没去礼堂看表演。。。
那时,我和琪很好的。。。
那时你和衡一直在看着戏罢了
谁做在你们旁边都不知道
我看着你在看着戏时
很关注的看的 却没发现到我。。。

你每次在补习时,而且是还没补习时
是我们吃饭的时间
我吃完。。。看到你们在班上玩
我看了这一幕。。。我很像失控了那样
而且,你们还玩得来
我很妒忌。。。我真的很妒忌!
为什么你可以跟到她将?!
为什么我却不能??
琪,你太幸运了。。。
你。。。有时令我很伤心。。。
真的很痛!心里很痛!
真不明白。。。

每当放学。。。你去追着跟他玩
可以说差不多每次都是将
在雁生日时,我那时嘴里有血。。。
不知怎样弄到的。。。被你吓了过后
进到雁家。。。有一个人看到我的嘴
有血。。。过后。。你看到了
而且那时我也在盖着嘴巴
是不想让你看到!你担心我??
有嘛?你一直向我道歉
我说了不是你弄得。。。你还是一样说
对不起。。。

在林老师家。。。我们在烤BBQ。。。
那时我玩的很高兴
我们烤完了
你就坐在我旁边。。。我那时没有怎样
继续吃我的东西
过后,你喝水时。。。而且是汽水
你一下吐出来。。还笑。。。
差点弄到我。。。
Haiz。。。没关系~

我们吃完就玩林老师电脑
我们没做什么的
就继续玩。。。

你知道吗?为什么我会
记得那么清楚??为什么会将?
就因为你。。。让我看上了。。
知道吗??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