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就开始致词咯。。。小礼堂外面也蛮多人的~
因为不够位子坐。。讲呀讲。。。我的脚很痛呀~! ==
超不舒服的。。痛到。。。~@@ 那个马来老师讲将久~!
还得我的脚一直痛。。你们懂嘛。。。我真的很想站起来
出去咯。。。因为有些人出去叻~~唉。。我忍我忍。。

讲完后我们就开始站起来,跟着自己的级任老师上楼
我的级任老师是印度老师~ =) 印度老师教比较好啦~~ XD
彤馨还要读peralihan叻~~ 佩婉她就直接上~~


我们到了班后,有5,6 个是华人女生~
华人男生有4,5个那样咯~~ 加“埋”我,华人有
超过10个~ 印度人也很少。。。马来人是最多的~~
有超过5个就是啦~~XD
过后,就是那自己的照片呀~~填那些纸的给级任老师。。~~
给了后,就下去拿课本噜~~ 也很新下~~哇咔咔~~
从上面看去下面时,看到彤馨。。。就快快下去咯~~ 呵呵
拿了课本的同学就可回家了~ 我要回之前就跟彤馨拜拜咯~ ^^

Friday, June 4, 2010

生病中。。。

4.06.2010

这天是家长回校日
我一直在学校上下上下的
还得我的头有点晕了
过后回到家。。
我就开始觉得热热的
原来是生病了!
哎哟。。。为什么生病呀??
有可能是我在学校跑来跑去
我到头有点晕
就开始生病了吧。。。


5.06.2010

今天早上就快接近7点了
我就起来上厕所
过后,我就去量一下还有没有烧
结果。。。是。。。
38.0 啊!够力咯。。。第一次38叻
过后,我就叫我妈咪给我吃药
而且要吃了东西才能吃药叻==
最近,是我妈咪生病先
就到我。。。
现在就到我2姐了咯。。。
哇唠。。。做什么将的哦??
哈哈

刚刚我才看雁的部落格。。。
原来还有一个我还没看到的呢!
过后我去看。。。
看了过后。。令我很生气!
而且还在生病。。。
我看了。。。那我的病几时还好啊??
雁。。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
还是不喜欢我跟他。。。
你为什么要将对我?!
我真的对你太失望了!
这些朋友根本要来气我!
我真的真的对你太失望了!
我不想见到你!
也不想在回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