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就开始致词咯。。。小礼堂外面也蛮多人的~
因为不够位子坐。。讲呀讲。。。我的脚很痛呀~! ==
超不舒服的。。痛到。。。~@@ 那个马来老师讲将久~!
还得我的脚一直痛。。你们懂嘛。。。我真的很想站起来
出去咯。。。因为有些人出去叻~~唉。。我忍我忍。。

讲完后我们就开始站起来,跟着自己的级任老师上楼
我的级任老师是印度老师~ =) 印度老师教比较好啦~~ XD
彤馨还要读peralihan叻~~ 佩婉她就直接上~~


我们到了班后,有5,6 个是华人女生~
华人男生有4,5个那样咯~~ 加“埋”我,华人有
超过10个~ 印度人也很少。。。马来人是最多的~~
有超过5个就是啦~~XD
过后,就是那自己的照片呀~~填那些纸的给级任老师。。~~
给了后,就下去拿课本噜~~ 也很新下~~哇咔咔~~
从上面看去下面时,看到彤馨。。。就快快下去咯~~ 呵呵
拿了课本的同学就可回家了~ 我要回之前就跟彤馨拜拜咯~ ^^

Friday, June 4, 2010

♥ 心愿便利贴 ♥

(男)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女)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男)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女)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男)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合)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女)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男)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合)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男)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女)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都為你) 通通應驗(提早應驗)
(合)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男)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女)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男)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合)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女)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男)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合)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男)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女)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都為你) 通通應驗(提早應驗)
(合)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女)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男)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合)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男)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女)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都為你) 通通應驗(提早應驗)
(合)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
以後懷念

(女)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男)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合)你是最美的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