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就开始致词咯。。。小礼堂外面也蛮多人的~
因为不够位子坐。。讲呀讲。。。我的脚很痛呀~! ==
超不舒服的。。痛到。。。~@@ 那个马来老师讲将久~!
还得我的脚一直痛。。你们懂嘛。。。我真的很想站起来
出去咯。。。因为有些人出去叻~~唉。。我忍我忍。。

讲完后我们就开始站起来,跟着自己的级任老师上楼
我的级任老师是印度老师~ =) 印度老师教比较好啦~~ XD
彤馨还要读peralihan叻~~ 佩婉她就直接上~~


我们到了班后,有5,6 个是华人女生~
华人男生有4,5个那样咯~~ 加“埋”我,华人有
超过10个~ 印度人也很少。。。马来人是最多的~~
有超过5个就是啦~~XD
过后,就是那自己的照片呀~~填那些纸的给级任老师。。~~
给了后,就下去拿课本噜~~ 也很新下~~哇咔咔~~
从上面看去下面时,看到彤馨。。。就快快下去咯~~ 呵呵
拿了课本的同学就可回家了~ 我要回之前就跟彤馨拜拜咯~ ^^

Tuesday, May 25, 2010

关于这几天=)

Haiz....
这几天我在医院
星期一才回到家
而且,在医院还掉水>.<
不舒服 所以只好将了

在医院幸好有电视看
而且有astro呢!哈哈
不用闷啦
幸好有妈妈陪我=)
谢谢妈咪

这几天我真的出了很多很多问题
我还没去医院时,
我被爸爸吓到了
那时,我的肚子一直向前
头一直向后。。。哇唠
真是的。。。很恐怖
那时我走路都很辛苦

我将讲你们会觉得我很奇怪哦?
真的吓到我了 那时我爸很怕
就带我去clinik 看医生
那时才好了一点。。。。
那个医生还说:"你女儿没事呀。"
==欠打啊?将我没事。。。你会不会
做医生的?将我没事 我明明就有是吗!
你不会做还要做 而且钱又贵过人!

上次我去大众看医生 才RM20!
有药才20。。。可是哦 看这次的比上次还贵叻!
RM26哇。。。。真是赚钱咯!
将贵。。。而且没药 只是叫我弯腰啊
跳啊其他的!真是欠揍啊!
那时我爸和我姨丈带我去看医生的。。。
过后医生写封信叫我爸带我去医院看
555我怕叻
但是要好就得(dei)将啊
不然怎么会好呢??

去到医院我的骨好了
就到一直要咬牙齿
omg!为什么会将的???
吓到我,爸和姨丈叻
真是够力了咯 发生将的问题
555 我很怕啦!

过后我就躺在床上了
接下来,到要牙齿咬到我全身
好像要弯那样的!
哇唠。。。这次真的很够力了!
真的真的
过后,check好了过后

我爸爸就跟我讲
"bei,你要住院哦"
我:"哈?55。。。我不要可不可以?"
爸:“不可以不要叻。。。不要哭了
妈妈会在你旁边照顾你的=)"
我:"哦。。。"

幸好。。。我真的有哭勒
而且是一直哭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医院住院
也是第一次来医院。。。呵呵
住院的那天我本来晚上是要去表哥的婚礼的
现在,我这个样子能去吗?
Haiz!!!!!!!!没办法~

住了一天
我就回家了哦
懒的写了 呵呵
谢谢妈妈,爸爸,姨丈,雁,燕^^
谢谢你们。。。我不止要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我的家人=)
谢谢!我明天就可以去上学了!
谢谢雁。。。你还对我那么的好=)
55。。。感激你 呵呵^^

The End~

1 comment:

  1. u 讲“虾米”?什么肚子向前?头向后?什么咬牙齿?哈哈哈你的身体没有营养?你酱瘦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