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就开始致词咯。。。小礼堂外面也蛮多人的~
因为不够位子坐。。讲呀讲。。。我的脚很痛呀~! ==
超不舒服的。。痛到。。。~@@ 那个马来老师讲将久~!
还得我的脚一直痛。。你们懂嘛。。。我真的很想站起来
出去咯。。。因为有些人出去叻~~唉。。我忍我忍。。

讲完后我们就开始站起来,跟着自己的级任老师上楼
我的级任老师是印度老师~ =) 印度老师教比较好啦~~ XD
彤馨还要读peralihan叻~~ 佩婉她就直接上~~


我们到了班后,有5,6 个是华人女生~
华人男生有4,5个那样咯~~ 加“埋”我,华人有
超过10个~ 印度人也很少。。。马来人是最多的~~
有超过5个就是啦~~XD
过后,就是那自己的照片呀~~填那些纸的给级任老师。。~~
给了后,就下去拿课本噜~~ 也很新下~~哇咔咔~~
从上面看去下面时,看到彤馨。。。就快快下去咯~~ 呵呵
拿了课本的同学就可回家了~ 我要回之前就跟彤馨拜拜咯~ ^^

Friday, May 21, 2010

21.5.10

今天羚没来~
她昨天告诉了我。。她会没来
雁,她不知道羚有跟我讲叻
哈哈

早上,我来到了
我,雁和婉都去拿白板擦的去办公室
而且白板擦刚好一人一个叻^^
幸好。。呵呵。。。
婉还说:"今天我们可以自由了
我们也将觉得=)
因为平时有羚,我们就不会很自由
可以要怎样玩都可以呢!
开心=)

今天也算是选拔赛。。。
Haiz。。。很倒霉咯
在体育馆时,就开始肚子痛了
而且。。。我又想呕叻。。。
气到。。而且,我班的女同学
很多人知道一下。。。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肚子痛时,只有蔚在我后面罢了
然后跟她讲咯~
过后,她就陪我去擦肚子了=)
谢谢呀~蔚^^
擦了不久,还是一样痛!
真是呀!

过后就到我们蓝组了,我一样跟着她们去叻
幸好有一个同学帮我跟老师讲了=)
郑老师说:"有什么病的人都去一旁"
哈哈。。。很好笑一下=)
她们跑了过后,我就跟着她们去。。。
过后我级任老师问我你有拿到啊?
我就说:"没有,我肚子痛"
老师就叫我去体育馆休息咯
刚好雁和群都在那里=)
我就跟她们讲我肚子痛呀。。。。

过了不久,我的肚子还是痛。。。
@@晕~ 群就跟我去擦肚子
又来一次~今天真是麻烦她们了叻^^
谢谢你们那么的关心我哦~!
呵呵。。。雁也是=)

在体育馆,没选到的同学都在体育馆
乱到够力。。。。哈哈哈
我,敏,晴和慧一起玩"精鼓棒"
不知道怎样写啦 哈哈
过后我看到雁就跟她们讲
叫雁也来玩=)
玩玩玩玩。。。。

过后要回班上了咯
我跟雁一起坐咯
她坐我后面,她讲
我用全部的力来帮你
而且弄我背后,你傻了啊?
推那么大力 sot 婆==
哈哈
因为她之前蓝衣不见了
而且还以为有课外活动==
pengsan~

回班就换衣
就继续上国语节
上呀上 下课了咯
我们吃了后,就去礼堂玩
哇唠呃。。。你们不等我
就自己去了。。。而且远远看去
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XD

过后来到了才知道玩
剪刀石头布 哈哈哈
她们打很大力叻
手都红了 哈哈
到我跟婉玩=)
我们俩的力量很够力咯
打几下就红了叻
跟雁玩。。。更够力咯
打到那么大力==欠揍
哈哈。。。。

上课了咯。。。
就帮叫羚的组长看到羚的书
就给我。。。。我却没拿到==
给雁拿去了。。。哈哈Boom 到!
而且哦。。。我写一封信给羚
让眼看到了==
记得交给她呀!^^

今天真的麻烦你们和谢谢你们哦!!
谢谢啦~感动。。。哈哈

Thank you very much~^^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