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就开始致词咯。。。小礼堂外面也蛮多人的~
因为不够位子坐。。讲呀讲。。。我的脚很痛呀~! ==
超不舒服的。。痛到。。。~@@ 那个马来老师讲将久~!
还得我的脚一直痛。。你们懂嘛。。。我真的很想站起来
出去咯。。。因为有些人出去叻~~唉。。我忍我忍。。

讲完后我们就开始站起来,跟着自己的级任老师上楼
我的级任老师是印度老师~ =) 印度老师教比较好啦~~ XD
彤馨还要读peralihan叻~~ 佩婉她就直接上~~


我们到了班后,有5,6 个是华人女生~
华人男生有4,5个那样咯~~ 加“埋”我,华人有
超过10个~ 印度人也很少。。。马来人是最多的~~
有超过5个就是啦~~XD
过后,就是那自己的照片呀~~填那些纸的给级任老师。。~~
给了后,就下去拿课本噜~~ 也很新下~~哇咔咔~~
从上面看去下面时,看到彤馨。。。就快快下去咯~~ 呵呵
拿了课本的同学就可回家了~ 我要回之前就跟彤馨拜拜咯~ ^^

Sunday, December 5, 2010

Happy Day~~!!^^

呵呵。。。今天我好高兴哦~!
我今天去瀑布来叻~^^
超爽的~ !! 总而言之,不只是跟我
家人而已啦~ 还有青年团的。。。

今天在油站等人齐了才去。。
等呀等。。。等很久叻~不耐烦。。哈哈
好了,我们就出发咯~跟车跟车,哇咔咔~~

到了那里,我们就拿东西下车咯。。。
我们去玩瀑布都要下楼梯呀~~@@
到了瀑布~!找了位置,有些青年团的就在烤
食物,有些就自己已带了食物来吃。。哈哈~~
吃了就下水玩咯。。。~~ 其实还没吃午餐之前我们
有玩一次。。现在再玩多一次,我们全部就下水玩咯

哇!!~~我们就攻击一个人。。。!!!~~喷喷喷
呵呵。。。=P 过后那个人又喷我呀~~呜呜。。~~哈哈
而且这次我们下去。。水特别冷。。我有点抖而已啦~!
我得空没事做就去喷人,那个人喷会我呀~!!!==
喷到我鼻子都好像进了一点水。。== 顶不顺。。~!

过后,我和我的家人3点多就回家了咯~~
我姐姐和青年团的就迟点才回。。。爽啦~!
我们就走咯。。。走呀走,有厕所,我们就去换点
干净的衣服~! 够臭咯。。== 顶不顺呀~~!!!
没水来冲厕所的。。。安脏到。。@@

在车上,过了不久就累了。。我就睡觉咯。。
我隐隐约约听到我妹妹和姐姐谈的话。。。就是跟我
爸爸讲要买ice-cream。。我就醒来了哦。。~~哈哈
我不是贪吃婆啦~~>< 别误会哦。。哈哈~~!!
到了家,就立刻回房睡觉。。。~!因为我真的很累呀。。
虽然累,不过我很开心~!=]

今天。。。你怎么了??你怎么不回我了??
不只今天而已。。你到底怎么了啦~!@@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回我咯。。。是因为我太烦了嘛。。
还是其他原因??告诉我。。好吗??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