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就开始致词咯。。。小礼堂外面也蛮多人的~
因为不够位子坐。。讲呀讲。。。我的脚很痛呀~! ==
超不舒服的。。痛到。。。~@@ 那个马来老师讲将久~!
还得我的脚一直痛。。你们懂嘛。。。我真的很想站起来
出去咯。。。因为有些人出去叻~~唉。。我忍我忍。。

讲完后我们就开始站起来,跟着自己的级任老师上楼
我的级任老师是印度老师~ =) 印度老师教比较好啦~~ XD
彤馨还要读peralihan叻~~ 佩婉她就直接上~~


我们到了班后,有5,6 个是华人女生~
华人男生有4,5个那样咯~~ 加“埋”我,华人有
超过10个~ 印度人也很少。。。马来人是最多的~~
有超过5个就是啦~~XD
过后,就是那自己的照片呀~~填那些纸的给级任老师。。~~
给了后,就下去拿课本噜~~ 也很新下~~哇咔咔~~
从上面看去下面时,看到彤馨。。。就快快下去咯~~ 呵呵
拿了课本的同学就可回家了~ 我要回之前就跟彤馨拜拜咯~ ^^

Friday, October 1, 2010

26.9.10

Part 2
因为我是房长..所以我6:30 a.m.
叫她们起床...一个两个好像猪那样...
要我叫几次才起来=="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拿要换的衣服和其它的
东西咯...我们就去下面的厕所换..
和刷牙... 好了后...我们就开始收拾行李了~
我们全部拿下去等老师的指示...
有些人就在绑鞋带...有些就无所事事

我们去吃早餐咯...这天我比较有胃口~^^
所以吃多点咯...XD
接着..我们把行李放在一个trolley...
不懂为什么会有一只狗来...白色的~
那些男生就跟他们玩咯..哈哈..肮脏><
然后哦,有一位男生那一个硬的东西给狗哦..==
那只狗就要咯...给它咬烂了~哈哈...而且狗的
牙齿流血了><" 可怜~
过后,它去跟X玩哦..哈哈..

导游来了后,我们就开始出发咯...
第一组先走,也就是我的组^^
我们走时,那只狗又跟来哦..哈哈..
导游就说那只狗要跟着我们走呀~=]
我很怕那只狗咯>< 一直靠近导游,我和雁~哈哈@@
我们到了那些店就去逛下咯~顺便跟雁她们~=P

走完后,我们走多一段的路程...再过马路...
导游就跟我讲"你做我的新?? " 我忘了~呵呵...
她还说等下在巴士跟你讲话呀~结果,没有...=(
哈哈....没关系的啦~我无所谓的...

过后,刺激的来啦~哈哈...
就是过吊桥啦! 卡卡卡~^^
导游叫我走先~我不敢走,就到另外的同学走先咯..
哈哈...我走后就到雁了啦...雁讲奕蓓等我呀...哈哈..
怎样等哦...难道要我停着咩?过后,还是没理她就继续走~
呵呵... 我完后,雁也快来了啦...当她要到时..我伸出手来扶
她咯...哈哈...雁,你可要感激我呀~XD
我和雁都好想再走叻~可是,没得走了...=(

接着...就走那些小路啦...我们有看到山猪叻^^
黑色的...哈哈..可惜我没拍到...还有看到娃娃鱼咯~
我们走呀走...上巴士咯~!
我还是有按电话咯...X的声音大声...很容易给别人知道..
线的时候...我都得假装~XD

到了餐馆啦~我们就享用午餐咯~吃吃吃..
吃完后...我就去上厕所...哈哈...
接下来就是去牧羊场啦! ^^
到了后,有一个人说"要买奶瓶或要买杂草的就到这里来
..." 这是喂那些羊的~
雁买了后,我们就拿她的来喂羊~^^
哇...全部好像很饿叻~=]
一直争着吃...哈哈...有人线来了...
有女孩子喂小羊时,有一只羊跟另外的抢=="
人家走到哪里,它都抢...哈哈...好贪吃咯~
还有几只羊咳嗽叻~><" 有一只咳给我哇==
我就赶快去洗手呀~怕有细菌...~~

接着,有一位女孩子讲现在是挤羊奶的时候了..
当那些羊出来时,还有秩序哦^^
哈哈...它们把头伸进去吃草后,就锁了起来..
然后,有一位马来男生先喷些液体要挤奶那里..
再抹干它..就开始用机器来挤啦!~^^
好了后,又再喷药吧~不确定...
那位女孩子还说羊每次都要弄的哦..不然它们会痛的~
将羊就不必痛苦啦~=D
过后,我们去和羊奶咯...哈哈...
我要去拿时,就看到他..XD
过后我拿了后,就喝咯...X 就线来了...还问"有喝吗?"
我就bla bla bla 咯..呵呵..

去了牧羊场...我们就上巴士咯...
半途中..我们去永平购买当地土产咯~我买白咖啡~
每人都有一张卡,都是折扣5%的~
接着,就上巴士咯....不久...我想睡觉可是睡不着...
Zzz... 然后,雁就讲要跟我坐...她就坐来咯...
钟就坐前去...不久...我又跟钟换位...
那个钟讲到很大声咯...讲"他看不到你呀"
==" 羚的手那时很冷...我就叫她把手塞进我的jacket XD
她的座位真的是冷呀~哈哈...
到了,6点多...我们到学校了..然后就回家咯~拜拜~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