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就开始致词咯。。。小礼堂外面也蛮多人的~
因为不够位子坐。。讲呀讲。。。我的脚很痛呀~! ==
超不舒服的。。痛到。。。~@@ 那个马来老师讲将久~!
还得我的脚一直痛。。你们懂嘛。。。我真的很想站起来
出去咯。。。因为有些人出去叻~~唉。。我忍我忍。。

讲完后我们就开始站起来,跟着自己的级任老师上楼
我的级任老师是印度老师~ =) 印度老师教比较好啦~~ XD
彤馨还要读peralihan叻~~ 佩婉她就直接上~~


我们到了班后,有5,6 个是华人女生~
华人男生有4,5个那样咯~~ 加“埋”我,华人有
超过10个~ 印度人也很少。。。马来人是最多的~~
有超过5个就是啦~~XD
过后,就是那自己的照片呀~~填那些纸的给级任老师。。~~
给了后,就下去拿课本噜~~ 也很新下~~哇咔咔~~
从上面看去下面时,看到彤馨。。。就快快下去咯~~ 呵呵
拿了课本的同学就可回家了~ 我要回之前就跟彤馨拜拜咯~ ^^

Thursday, August 5, 2010

♥ My Friends ^^

今天,我看到雁有写,我的手
变得很痒似的。。。就很想写
哈哈。。那我就不客气的跟你们
一一介绍朋友哦~^^
呃,我就从雁开始写吧!

海雁 Hai Yen

我跟你是6年的同窗朋友了。。。
不知道在几时,我们就开始认识了
以前的事,我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也不是全部忘啦~

我和你可说是时常都会吵架的,
不知道为什么她们没有的呢??跟你那么
的爱吵~
可是呢,你跟羚较亲密点,所以我们不是
每次都讲。。。哈哈。。。你不要只叫我笑
哦~你也要常常笑口常开呀^^

还有你啊。。。每次都那么的迟睡Zzz。。
你很少会早睡的咯。。。哈哈哈=P
你不觉得我在这里叫你雁,
在学校叫你海雁吗??哈哈,好怪哦

荟羚 Wai Ling ♥

她呢,也可说是我们女孩子里面的
老大啦。。哈哈,我们班的人都会将说~
哎哟,我又不记得几时跟你认识的
我们也是6年的同党了。。^^
你现在很少跟我说话了哦~ 当然,
你身边有海雁在吗~你们每次都说不完的。
晕@@。。。

佩婉 Pei Wan ♥

佩婉也是跟我同党的朋友=D
你现在每次跟我都很密了,雁就会跟羚啦~
所以,我们都是各有各的,不用抢XD
你啊你,将想听我的秘密吗??哈哈。。。
我当然会跟你说啦~可是,你也是会弄得
我有点生气,你懂我生气你哪里吗??
是我望去后面时,你看到了我,也不会跟
我微笑~我真希望我望一次,你就能跟我微笑
一次~^^我们每次在玩时,你就走掉。。
都不来玩~害羞什么吗??没什么好害羞的^^~!
美琪 Mei Kie ♥

她也是我同窗的朋友呀~
你一时没表情,我不知道你是生气
还是没东西的~哎哟,美琪。。
要经常笑呀~别终是没表情的=(
你,我和婉都是我们3人的秘密
哈哈。。。我们讲的都很38的~XD
你有时会很少跟我们聊天
是因为我们隔太远啦!!!~~~
难得沟通呀!!!^^
美琪跟我的字体也很整齐下的。XD
paiseh,paiseh。。竟然也有说我自己>.<
38~~

skip*

好啦,我讲的就是这样了
而且这些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我一定要记住你们,记住记住。。。XD

The En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