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就开始致词咯。。。小礼堂外面也蛮多人的~
因为不够位子坐。。讲呀讲。。。我的脚很痛呀~! ==
超不舒服的。。痛到。。。~@@ 那个马来老师讲将久~!
还得我的脚一直痛。。你们懂嘛。。。我真的很想站起来
出去咯。。。因为有些人出去叻~~唉。。我忍我忍。。

讲完后我们就开始站起来,跟着自己的级任老师上楼
我的级任老师是印度老师~ =) 印度老师教比较好啦~~ XD
彤馨还要读peralihan叻~~ 佩婉她就直接上~~


我们到了班后,有5,6 个是华人女生~
华人男生有4,5个那样咯~~ 加“埋”我,华人有
超过10个~ 印度人也很少。。。马来人是最多的~~
有超过5个就是啦~~XD
过后,就是那自己的照片呀~~填那些纸的给级任老师。。~~
给了后,就下去拿课本噜~~ 也很新下~~哇咔咔~~
从上面看去下面时,看到彤馨。。。就快快下去咯~~ 呵呵
拿了课本的同学就可回家了~ 我要回之前就跟彤馨拜拜咯~ ^^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 no title

我要写的东西就是全部都写
我的朋友~! 我希望我写了后,你们
别生气我哦~

To:佩婉

好友~! 我跟你分开了,不过你改次
也能常来我家呀~^^
你以前的性格是小气,不理睬我。。
现在你已改变了呀~! 我去年和今年大
多数都是跟你,我也很高兴呀。。~! ^^
我在此祝你: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学业猛进 ♥

To:淑盈
淑盈,如不是在黄老师过后在心算认识你。。。
我看我们是不会认识的吧~! ^^
你在我心中是一个开朗,体谅的好朋友~! ♥
就算在哪里都好,我们始终都会联络
还记得嘛。。有一次我去你家,我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而且还玩得很傻,疯呢~! 呵呵。。改次得空
我会来你家的~!^^ 有一次,好像是在心算时。。我不
理你,而且我也不懂为什么。。哈哈~我看你应该忘了吧~!
没关系。。。不开心的事忘了吧~!开心的事就放在心里♥
呵呵...我跟你就像姐妹那样。。~! 你总是当我是小妹妹~
我也可以当你是姐姐呀~XD
我们这六年来不同班,明年就不同学校了。。。
不过我们还是要保持联络哦~! 在补习见面吧~!!^^

我在此祝你: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年年第一♥(这个我自己发明的,哈哈~!xD)

To:彦心

我跟你是在英文补习认识的啦~~现在我和你还是一样在那里补习
我们有一次在淑盈家,可是我们那时还不认识
不过呢~!那时我们也是有聊天呀~^^
你有时弄得我生气~可是那个生气也不是很气啦~!
哈哈。。。虽然明年不能见面了,可是在补习能呀~哈哈^^
还记得嘛~我们补习补6年级的英文,有一次我们要去听讲座的呀~
那时候我们坐萧老师的车,我们4个女孩子一直说你有
男朋友呀~大肚子呀~哈哈。。那时你还有点被我们气叻..=P
这是不是你的开心事情呀??哈哈~! 那我就不知道了啦,要问你自己咯~~~
我在此祝你: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笑口常开♥

To:海雁

我跟你同窗了六年哦。。~! 以前我跟你时常吵架,希望你
不要介意~><" 我也跟你说声“对不起” 把不开心的事忘了吧~!
把开心的事收在心里~^^ 就像在龟咯岛~这是最美好的回忆了~=P
我在此祝你:青春美丽 学业猛进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

To:德祺

你改次上了中学,不要学坏哦~! 你也跟XX继续联络吧~!^^
你以前的脾气就是常生气。。。现在还好啦~!改了一点了
哈哈XD 我在此祝你:笑口常开 身体健康 英俊潇洒♥

To:家浩

你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吧?XD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可是我还是很高兴能认识到你~! 你呢。。。一时不理人,
不过呢还好啦~~!!! 你到了中学不要误交损友哦~!
把高兴的事放在心里吧~! 不高兴的事就忘掉吧~!!^^
你一时逗得我很生气呢。。。就像在走回班的路上。。
气得我呀~!!!哈哈~!
我在此祝你:笑口常开 身体健康 英俊潇洒 学业猛进 ♥

To:晓彤

晓彤~!!我跟你认识是在黄老师的补习哦~~我们改次要分开了。。
补习又不能见面了~ 真是伤心呀~!!TT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吧~!!^^
我在此祝你: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

To: 悦嘉

我们以前在1年级认识~! 可是现在我已经跟你不同班了。。而且
我也不懂能不能跟你同校~!! 你为什么一直叫我小baby呀??
我明白啦~~@@ 告诉我,好吗??=P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啦~~!!! ^^
我在此祝你: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 ♥
注意注意:如果我跟你同校,你不要再叫我小baby了哦~呵呵=P

To:晓萱

虽然我跟你不熟~可是你也是悦嘉的好朋友呀~!! 你们的关系是什么呀?
我好乱哦~@@ 告诉我~~!!
我在此祝你: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

To:欣怡

欣怡~!! 如果不是在sorry sorry认识你,我看我们现在都不会认识吧?XD
我真的好高兴认识你哦~! ^^ 虽然我们改次不同学校了,不过你
也可以来我家呀~如果不知道在哪里,你也可以跟佩婉来我家呀~!!
欢迎你来哦~!!^^ 你是个单纯的女孩哦~=P
到了中学要保护自己哦~!! 呵呵
我在此祝你:青春美丽 笑口常开 身体健康 ♥

To:彤馨

我认识欣怡时,也同时认识了你~!!我很开心能认识到你这位朋友^^
你呀~~不要再弄自己的手了啦~~我看了,都为你心痛呀~><
我认识的你,是个爱打人的哦~~=P 我一时还被你打呢~!
你就一时被我打啦~~!!!呵呵。。我们有缘再见吧~!!^^
我在此祝你:青春美丽 笑口常开 身体健康 ♥

To: 6E class ~!

朋友们,再见啦~~~!!!虽然我们分开了,不过我们改次还能再见面呀~!!
就是Gathering 咯。。。呵呵~!^^
你们改次要去哪里,希望你们会叫我去咯~~><
我很喜欢这班,你们好活泼,单纯 ,开玩笑 哦~!!
在宝群生日会里,我看到你们玩到很高兴哦~!!我也不例外啦~
能认识你们我很荣欣~!! ^^
别忘记我呀~!! Don't forget me ~!!
我在此祝你们:学业猛进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To: All My Friends ~!

再见啦,我的朋友~!! ^^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哦~!!
有空就出来聚聚吧~而且别忘了叫我哦!!~~呵呵=P
我在此祝你们:学业猛进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青春美丽 英俊潇洒~!! ♥

The EnD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lalala~~

我好久没写了哦~抱歉哦...很懒得写..
呵呵...我今天写的呢...~都会关于到
我的朋友咯...呃,总而言之你们看了就
好啦..呵呵^^

下个星期..也就是我们快要分开的时候了..
我真的好舍不得你们...~!
而且最近..我都在忙着写纪念册哦~@@
乱...~ 一直写一直写...迟早写到傻XD

哎...佩婉呀~我们不要再吵了好吗??
我很不想跟你吵了...
昨天..我坐在你位子...过后..不懂做什么你..
生气了...你拿按笔时...你还刺到我...
你都没管我...就走人了...那时..我真搞不清楚你..
你没跟我说抱歉,没关系...可是你都没反应...
算了吧..~! 唉.....

我在某个地方认识你...真是很荣幸..~
不知怎样说呢...~XD
你...是个怎样的人...现在我应该清楚了吧~!哈哈~
那时...是佩婉认识你先的...接下来就到我..啦...
你们也蛮讲得来哦...之前你们刚好是在同一个餐座
你们就将快认识了~~真是呀~哈哈..
总而言之能结识到你这为朋友..~我好高兴哦^^
呵呵~!! =]

ThE eNd~! *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haiz...

今天我上网时,我看到你回了我。。
我就很好奇。。因为你跟我说你不能上的。。
可是,你上的时间很少。。你偷偷上。。~
Haiz...打给你时,你的语气好淡。。
我不明白。。你平时应该是将的吧~!

你以前问我,我说没有。。。是因为我。。。知道
她帮我说了。。。可是,你没反应。。
算了吧。。~! 你只是想知道而已
并没什么的。。

我想跟你聊,玩久点。。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
对吧?~ T.T 算了吧。。我说将多也是没用的。。。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no title ~

最近,我,朋友和别班的同学跳Sorry Sorry
是因为我们想在儿童节时呈现节目~
所以我们都不断的练,上课的时间,放学后的时间
差不多都是在练。。。

可是,有些人。。不懂做什么。。。他们说
要退出。为何要退出?我很不明白
之前你说要的,现在却说不要。。。~
不过,我看来。。儿童节我们没得挑了。。。
因为节目满了 其实说真的。。我,钟,吴,陈他们都想
继续跳~ 可是,队长将懒 一直跟副队长玩。。。
你是队长,副队长说不要你就不要吗?

我们的期望全靠你,你知道吗?
Haiz...算了吧~!
我总觉得。。你对钟比较好。。~ 比较喜欢跟她玩多点
记得有一次,你跟她坐得很靠近哦?=="
不想说了。。。免得你乱说我

呃。。当我进入了Sorry Sorry
就看到以前在幼稚园跟我玩的朋友
他变得cool 了 ,不像以前的他了。。。哈哈~
我没跟他说话6年了~
以前我还记得我,他和2个朋友是最好的朋友了
所以,只是我1个女的。。我也不明白以前我小时候
是跟他们最熟了~ 以前我们很天真,现在的我们已长大了
我跟他也比较不熟了。。。哈哈 ^^

Friday, October 8, 2010

♥ 爱与不爱~ 阿哲

悄悄站在门外,
静静望着你发呆,
你闪烁的双眼...

看着一片海笑起来,
从来不对你说明白,
害怕你会被伤害...

也许我不应该,
站在这门外,
所以我们才默默分开...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期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期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过...

Tuesday, October 5, 2010

no title

今天我到了学校,就已经看到婉在跟
他讲话。。。那时我很生气她咯。。。
差不多每次都这样。谁看了不生气呢?
我和婉最近都吵架。。Haiz...不跟她
说她就生气,而且。。每次都是
我自己主动跟她道歉。。。没有一次
是她自己来的咯
过后,第1和第2节老师都去开会
所以我就去跟雁坐咯~我就跟她聊天。。
那时,我越聊她就越生气。。><"
真是的。。不过,都过了啦。。
我不会记在心里的~XD
我去跟雁坐,一就是跟她聊天
二就是教她做咯~她会做。。
可是有几题答案她很粗心咯。。XD
我跟她讲不会做,她就转去后面问萧=="
还说我哪一题哪一题不会做。哈哈
雁最近都没跟羚讲话了。。。我第一次看到将~
Haiz..雁不跟羚聊天,羚就生气了。。
其实讲真的,她的脾气的确有点不好。。。
需要改过~可是雁,你将说
人家必定会生气的。。比如你说我呀~
哈哈 我也不是在帮谁啦~希望你别这样
想哦~=]
文为什么将容易被人影响的?
你懂雁几生气你嘛。。你明明跟雁好。。
下课就去跟羚,而且过后你都没理她了叻。。
你有点过分,你懂吗?
雁当你是朋友。。。你却这样对她。。
真是的。。~
时间不多了,我希望你们
能快好回。。。别再这样了,好吗?=]
要像上次去龟咯岛那样将开心~
知道了吗?=]
The End~